通知公告
丽水市莲都区人民检察院公开招聘特种车辆驾驶员公告
时间:2019-06-10 来源: 作者: 点击数:

丽水市莲都区人民检察院公开招聘

特种车辆驾驶员公告

因工作需要,丽水市莲都区人民检察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特种车辆驾驶员3名。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:

一、招聘岗位

招聘单位

岗位

招聘人数

性别

学历

专业

年龄要求

其他

丽水市莲都区人民检察院

特种车辆

驾驶员

3

男性

高中及以上学历

不限

35周岁以下

C1驾照,本科学历优先,退伍军人优先,有机关单位驾驶工作经验优先。2209912

 

二、招聘条件

(一)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,遵纪守法,品行端正,爱岗敬业,身体健康。

(二)具备招聘岗位所设定的资格条件。

三、招聘程序和方法

按照公开、公平、公正、竞争择优的原则,通过报名、资格审查、比选、驾驶技能测试、面试、体检、考察、公示、聘用等程序进行。

(一)报名和资格审查

1.报名时间:2019年6月17日(上午8:30-12:00,下午14:30-17:30)。

2.报名地点:丽水市莲都区人民检察院311办公室。

3.报名方式:采用现场报名,符合条件人员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(居民身份证)、毕业证、驾驶证等有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,近期一寸免冠照片2张,编外用工报名表一张(附件下载),无重大交通事故证明及相关工作经历证明前来报名。确有特殊原因,可委托他人代报,代报者除携带上述相关证件等材料外,还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。报考人员报名与考试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,对提交的一切信息和材料的真实性负责,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通过资格审查的,一经查实,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。 

(二)比选和驾驶技能测试

报名资格审核通过的,根据报名时提供的相关材料,进行比选。按照1:2比例比选择优确定技能测试人选;报名人数达不到1:2比例的,由用人单位与区人力社保局共同研究决定是否开考。

驾驶技能测试成绩满分100分,合格分60分,占总成绩的40%。入围技能测试人员将另行通知测试,主要测试驾驶技术、道路安全知识、突发情况处置等。驾驶技能测试合格的,择期通知面试.

(三)面试

对入围面试人员,人社部门将组织面试,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,合格分为60分,占总成绩40%,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。

(四)体检、考察

体检、考察:根据技能测试、面试总成绩确定体检、考察人选。体检按人社部、国家卫计委、国家公务员局《关于修订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(试行)〉及〈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(试行)〉有关内容的通知》(人社部发〔2016〕140号)政策执行。

体检费用自理。报考人员不按规定时间、地点参加体检的,视作放弃体检。

体检合格者列为考察对象。考察占总分数的20%。考察工作参照考察工作参照《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》)(国公局发〔2013〕2号)执行。

(五)公示、聘用

  根据考察结果,按总成绩由高到低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向社会公示7个工作日,公示无异议后,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。

  报考人员在接到聘用通知书后,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报到,无正当理由逾期又不说明情况的取消聘用资格。

报考人员放弃或被取消入围、聘用资格,或体检、考察中出现不合格者,由招聘单位研究决定是否安排人员递补。需要递补的,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。

聘用后试用期为3个月;试用期满后,经考核合格者正式签订用工合同;未合格者不予聘用。待遇参照莲都区机关单位特种车辆驾驶员待遇有关规定执行。

四、纪律与监督 

本次公开招聘有关信息指定在下列网站公布,供应聘者查询和社会监督: 

1.莲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

http://www.liandu.gov.cn/zhxx/bmwz/ldqrlsbj/); 

2.丽水市莲都区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 

http://www.lishuild.jcy.gov.cn/ )。 

特别提示:招聘过程相关信息仅在上述网站公布,请应聘者随时自行留意,不再另行电话通知。 

本公告由丽水市莲都区人民检察院负责解释。 

监督电话:丽水市莲都区纪委派驻检察院纪检监察组0578-2209992

咨询电话:丽水市莲都区人民检察院0578-2209912

 

 

 

丽水市莲都区人民检察院

莲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9年6月10日


浙公网安备 33110202000677号

浙ICP备20029264号-1 版权所有:莲都区人民检察院
技术支持: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:浏览像素1280*768px以上 建议IE8.0以上